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逗B都是“有素質”的人

逗B都是“有素質”的人
1、作為一個有素質的人,我想要抽煙的時候,先問下周圍的人可不可以,如果別人說可以,那我就抽煙;如果別人說不可以,那我就先抽他,再抽煙。

2、今天碰到一神經病女子,我隻是看瞭她一眼,她就甩瞭我兩耳光。像我這麼有素質的人,怎麼會與她計較,便直接走出瞭女更衣室。

3、早上去買早點,在樓下看見一男的把一女的圍在墻角,我正義的過去喊瞭一句“禽獸放開那個畜生。”,然後就沒有然後瞭。。。

4、走在路上、遇一美女迎面走來、突然她腳一滑、眼看就要摔倒在我身上、辛虧老子機敏、一個華麗的轉身、美女摔的滿臉的泥、想想都後怕、要把我砸地上砸傷瞭怎麼找對象啊……

5、剛才吃完夜宵回傢,路過一個拐角,看到有一對男女在車裡,好像是被人鎖在裡面瞭,裡面應該很熱,兩人都沒穿,那女的好像缺氧似的,表情好難受的樣子。。。
出於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理念,我拿起磚頭砸碎瞭玻璃就走瞭。
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