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節操掉光,這世道太亂瞭

"1、女A:親,這世道太亂瞭,我得教你怎麼防色狼,保護好自己!你知道色狼有什麼共同特征嗎?
女B:知道,長得醜!
女A:誰說的,長得帥也可能是色狼啊!
女B:如果長得帥,就讓他色好瞭!

2、和女朋友走到校門口的時候,被一個開寶馬的富二代攔住去路。
他顯然等瞭很久,張口便說:“隻要你們分手,我就給你想要的一切。”
我聽後第一反應就是完蛋瞭,這段感情怕是走到瞭盡頭,想到這裡我竟然不爭氣的流下瞭眼淚,激動地投向瞭富二代的懷抱。

3、女:親愛的,你真的喜歡我嗎?
男:真的喜歡。
女:那為什麼喜歡我呢?
男:因為暫時還沒有別的選擇。

4、老板:你來我們公司應聘,有什麼優點嗎?
女:我勤勞能幹!
老板:勤勞能幹也是一個優點嗎?
女:我這是兩個優點!
老板:下午就來上班!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