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強悍逗B,讓爆笑如影隨行


1、今天我在小區的電梯門口打電話,有個美女走過來問我上不上,我臉當時就紅瞭,感覺特別難為情,特不好意思的問瞭句:“多少錢?”

2、今天在超市真倒黴,處處有熊孩子作死,看到一個小孩子摳瞭鼻子就在米桶邊一摸,我盯著這熊孩子,這熊孩子也盯著我,搞到我都沒心情捏方便面瞭....

3、去銀行取完錢,回單千萬別隨手丟,如果個人信息泄漏瞭,後果不堪設想。。。你想想,假如回單被人撿到,發現你存款隻有幾十塊,多丟人!

4、我這人比較內向,到底有多內向!今天在街上買衣服店主多找我50塊,我都沒好意思說。。。

5、看到老婆觸電把我心疼壞瞭,現在電費多貴啊!

6、剛接到個電話,電話那頭一個低沉的聲音說:“你老婆在我手裡。”
我大驚失色:“你誰?!為什麼你的手會那麼大?!”

7、店裡安裝監控有幾天瞭……今天看瞭看回放,看見一猥瑣大叔整天在那兒晃悠,真TM難看……可沒法子,那是勞資自己。

8、上班時,辦公桌對面的女同事老用穿絲襪的腿蹭我,我實在受不瞭,給她買瞭瓶達克寧。

9、我這個人,一天到晚都離不開手機,今晚睡覺前,我終於忍不住開始思考人生:為什麼我一天到晚除瞭玩手機什麼都不幹!要是我多做點其他有意義的事情,現在也不至於手機沒電瞭。



"
a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