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爆笑,內有二貨求圍觀


1、小夥子匆匆忙忙的追上一個姑娘:姑娘,姑娘。。。
姑娘:什麼事?
小夥子:姑娘,你是不是把雨傘落在公交車上瞭?
姑娘:哎呀,壞瞭,我忘瞭拿瞭!
小夥子:那你現在快去追上公交車吧,它還沒走遠。

2、在食堂吃雞肉蓋飯,發現今天肉很多,仔細看有一塊雞屁股,然後夾出來放在桌上。
這時我一奇葩同事過來瞭,說瞭句:哎呦,賞菊呢。

3、前任出國已經一年瞭,今天他寄瞭張照片給我,裡面是個高個長發的美女,我氣的都快哭瞭,直接打電話罵他:“MD,有新歡瞭不起嗎?看那臭婊砸的嘚瑟樣!”
他沉默瞭一會兒,跟我解釋:“不是啦,人傢去瞭趟泰國,這是人傢啦!”

4、中午辦公室的同事都在午休,一男同事把辦公室一妹子的內衣解開瞭,妹子起來就是一巴掌,你個色狼。
他:你聽我解釋,聽說女孩穿內衣睡覺,對胸部發育不好,我這是為你好。

5、我:我想請假。
老板:多久?理由?
我:十天,和女朋友旅遊。
老板:夠嗎?
我:不夠到時候再說。這是給你削的梨子。
老板:謝謝,我不喜歡吃梨子,尤其是拿砍刀削的皮。

6、今天去菜場買菜,看到地上有一塊硬幣,彎腰去撿卻怎麼也扣不起來。。。
這是旁邊一老頭笑呵呵對我說:小夥子,膠水質量還可以吧,買一瓶吧。
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