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爆笑的幾對逗B

爆笑的幾對逗B
1、女神找我借錢,再三保證會還錢,我卻有些猶豫。她問:“你不信我?”
我告訴她:“我媽說過,女人越漂亮,她的話就越不能信。”
她冷冷一笑:“你這麼信你媽,看來你媽挺醜的。”

2、第一次追女孩子沒經驗,兄弟們支招讓我請女的去看電影而且要鬼片,上周約好瞭女神,她也答應瞭,效果還不錯,的確就像別人說的那樣。
一開場我就把頭埋在瞭她懷裡。。。

3、今天和女友逛街撿瞭20塊錢,她說撿的錢不花掉不吉利。。。於是陪她去商場買瞭一個裙子~620我。。。

4、女友對男友說:“ 我好冷。”
男友去拿棉被。
女友對男友說:“我好寂寞。”
男友去買瞭一條狗。
女友對男友說:“ 我喜歡有人像媽媽一樣抱著我。”
男友把女友的媽媽找來瞭。

5、“如果我和你媽媽掉進水裡瞭,你會救哪一個?”
“傻瓜,我又不會帶你去回傢見我父母。”

6、兩男子蹲在路邊閑聊,一位高挑豐滿的美女從面前走過,其中一男子對另一男子說:“看到沒?那才是我的菜!”
另一男子笑道:“你啊你,咱們食人族就你挑食!
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