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重量級的搞笑妹子

1、男:“你牽過男生的手嗎?”
女:“掰手腕算不算。”

2、我問男友:“親愛的,什麼是作死?”
他看瞭看我,說:“你個死胖子,又胖又醜還死愛撒嬌,誰給你自信瞭?”

3、女:“親愛的,你會拋棄我嗎?”
男:“不會的,親愛的,”
女:“好感動啊,親愛的,說說為什麼呢?”
男:“拋不動”

4、男:“瞅你胖那樣,還吃,能不能長點心?”
女:“點心?什麼點心啊!”
男:……

5、女同事抱怨道:“別的女生怎麼這麼瘦?”。
我說:“你也別傷心啊,至少你比她們壽命長。”
“為啥啊?”
我回答道:“沒看咱們工廠門口寫的‘質量等於生命’嗎?”
“你別跑,等我用一身的質量壓死你!”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