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冷女逗男,過個笑癮

冷女逗男,過個笑癮
1、女朋友在街邊給我買瞭個烤紅薯,我問她:“要是我以後我和賣紅薯的一樣沒出息,你還會陪在我身邊嗎?”
她淡淡的回答:“那個賣紅薯的就是我前男友。”

2、都說女生用筷子拿的越遠嫁的越遠,一個女漢子從小就有遠嫁國外的夢想,所以她一直用兩雙筷子接起來吃飯,最後,最後她嫁給賣油條的瞭。。。

3、路上一情侶吵架,那女的直接動手,掐捏,扭都用上瞭~~~
看那男的表情那個難受啊~
隻見那男的一甩手,生氣道 “你等我回去練肌肉”
“練肌肉又能怎樣?
那男的憤憤的回答 “我讓你捏不動”

4、“老婆,老婆,隔壁王國慶離婚瞭!”
“不是吧,為啥?”
“國慶太短瞭!”

5、一哥們讓我給他介紹女朋友,要求160cm以上,可愛點,別太小心眼的。
剛好有個符合條件的姑娘單著,我就問瞭,結果女生的要求是有房有車,月入1萬以上,身高175cm以上,樣貌耐看。
我去問符合該條件的男生,他對女生的要求是身高168cm以上,樣貌必須漂亮甜美的,很會做傢務又能賺錢。
我又去找瞭個符合該條件的女生,她的要求是男方要有別墅,有奔馳,有公司,身高180cm以上……
都TMD好好單著吧!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