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二貨笑趴你,節操算個神麼東西!

二貨笑趴你,節操算個神麼東西!
1、和女朋友去吃火鍋,我指著鴛鴦鍋說:你看,這火鍋就好比咱們倆。
她說:你是說我像麻辣鍋一樣火辣,而你像清湯鍋一樣淡然?
我說:不,我是說我就是這個麻辣的,而你是麻辣隔壁的!

2、排隊買早餐,有人從背後拍瞭我一下,我回頭一看,是倆姑娘, 其中一個害羞地笑瞭笑說:“不好意思啊, 認錯人瞭……”
我回過頭去,然後隱隱約約地聽見其中一個姑娘說:“帥個屁啊……”

3、“給你介紹個男朋友吧,就是比較胖。”
“啊,胖還是算瞭吧。有多胖?”
“以前開卡宴,最近嫌擠,要換悍馬才行。”
“你憑啥說我老公胖!”

4、一個長得很醜的女生要在我傢過夜,我沒答應。
她說:“矮油,關上燈都一樣啦,而且我叫得很大聲喲。”
“可是,我傢用的聲控燈。”

5、看到網上說親嘴大賽。一時興起就跟女朋友親瞭起來。這時我媽對我怒吼道:“多大人瞭還吸手指!”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