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爆囧2B,分明是在調戲人

爆囧2B,分明是在調戲人
1、一個朋友向我求救:“完瞭,我得罪瞭黑社會,死定瞭。”
我對他說:“不一定,你跟他們說你是劉建軍的朋友。”
“劉建軍是誰? ”
“不知道,碰碰運氣吧。”

2、老板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:“你被開除瞭!”
我又驚又怒,回道:“臥艸,你TM憑什麼無緣無故開除我?”
老板說:“我剛才故意試探你被開除的反應,你竟然不求我,所以你被開除瞭。”

3、那天愚人節,平時從不點名的老師突然點名瞭。
有同學偷偷的掏手機準備通風報信,老師看到瞭很開心的說:“你盡管打吧,看誰信你。”

4、坐朋友車裡喝酒聊人生,喝著喝著我就哭瞭起來:“為什麼,為什麼我管不住自己的丁丁?”
朋友安慰我:“男人麼,花天酒地、逢場作戲,很正常。”
“不是,我尿你車上瞭。”

5、晚上看見路邊一拿飲料的美女,我上去就問:美女過夜多少。
她給瞭我一巴掌說不賣。
我:尼瑪,你不賣洞你拿脈動站路邊幹啥?

6、今天跟領導講電話開始還好好的,當我把“請假”二字說出口的時候他手機像抽風瞭一樣:喂!喂,你說什麼?喂喂喂……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