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再這麼逗我,我可怒瞭啊

再這麼逗我,我可怒瞭啊
1、今天去朋友的QQ空間逛瞭一下,突然發現一個相冊需要密碼,相冊名是“我的果照”。
非常好奇,密碼提問是“叫聲哥就給你看”,我立馬敲瞭個字“哥”,還真通過瞭。
但是,看到相片的一剎那我淚流滿面瞭,上面一個大大的字——“乖”……

2、近日,有個妹子發燒瞭,臉紅撲撲的,她去診所看,醫生一進來用手摸她額頭,摸瞭30秒換另外一隻手,然後這醫生說:真暖和。

3、一哥們去算命,說:“大師,我昨晚夢見嘴裡上面這排牙全掉光瞭。”
大師卜瞭一掛,說:“別擔心,夢是反的!”
那哥們問:“那這意味著什麼?”
大師幽幽地道:“那意味著你下面那排牙會掉光。”

4、碰到長得老相的人,同事們都會說“你長得挺著急的”。
這天,經理的兒子到公司來玩,小張問瞭一句:“你多大瞭?”
經理的兒子說:“我都快20歲瞭,可他們都說我長得像十五六的。”
小張順嘴說一句:“其實,你長得挺著……哦,不,你長得挺磨唧的。”

5、妻子跟我冷戰,我為她訂購瞭一些鮮花,並叮囑賣花人在卡片上寫:我很後悔,我愛你!
但鮮花送到妻子手裡時,她更加生氣瞭。
我看見卡片上寫著:我很後悔我愛你!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