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極品男女,個個都是內涵帝

極品男女,個個都是內涵帝
1、跟男友聊天:“閨蜜生瞭個兒子~ 特可愛,可是她不讓我玩她兒子的小JJ。”
男友一臉嚴肅的跟我說:“別欺負小孩子,我的給你玩!”

2、深夜,接個電話有急事出門,忙忙慌慌穿衣,起床,吻瞭一下女朋友:“我走瞭!”
女友朦朦朧朧說瞭句:“嗯,開車慢點!”
走出門才反應過來,MLGB,老子根本沒買車啊!!!~

3、聽到蘭花草,第一句是:我從山中來,帶著蘭花艸,這蘭花是女人吧!最後一句:朝朝頻顧惜,夜夜不相忘,現在不敢直視這首歌瞭!

4、“哥們,借點錢,我去接下我女朋友”
“喲呵,沒看出來,居然有女人瞭,奇跡啊,要多少?”
“20”
“20?……?你打算請你女朋友吃棒棒糖嗎?能夠嗎?”
“夠瞭,我付快遞費………”

5、有一次辯論會,男生對女生,考對方問題,男方最後一個機會時,一屌絲:“請問上前一小步,文明一大步這則標語在哪裡出現?”竟然秒掉瞭對方。。。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