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內涵段子,神級回復

內涵段子,神級回復
1、某高富帥更新微博:昨日晴,今日陰。
屌絲問:這幾天不都下雨嗎?
高富帥:明天介紹你認識雪。

2、樓主:“娶瞭個比自己小十歲的老婆,最近明顯滿足不瞭她瞭!老婆最近天天給我燉人參、海參、鹿茸壯陽。我很苦惱,覺得這不是解決問題之道,請大傢幫幫我!”
神級回復:“如果人參、海參、鹿茸不起作用的話,就試試茄子、黃瓜、胡蘿卜!”

3、過年聚餐的時候,一進門就挨個跟七大姑八大姨傢的孩子偷偷囑咐:“想要紅包不?想要的話就照我說的做:一會兒在飯桌上隻要你媽提起 ''''找對象'''' 幾個字就立馬大喊 ‘媽,我是怎麼來的?!’”

4、樓主“前女朋友的妹妹喜歡上我怎麼辦?”
神級回復“她妹妹幾歲啊?喜歡你還是喜歡你買的糖葫蘆啊?”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