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自娛自樂,被女友給涮瞭



1、男A:好久沒見你帶女友出來瞭,叫出來一起玩啊。
男B:分瞭。
男A:都交往那麼多年怎麼還分瞭?
男B:她說我當時沒怎麼追她,她就答應瞭,太虧瞭,讓我重追,結果分瞭之後怎麼追都不答應瞭。

2、一男同學問女同學: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!
女同學:喜歡幽默的男生!
男同學:哈哈哈!那我豈不是妻妾成群?
女同學:長得幽默不算幽默!

3、一神人的簽名:我的女神很完美,她很喜歡笑,雖然有點貪睡,但是她超級愛幹凈,還經常誇我是個好人!這條估計很少人懂。。。我也是看瞭高手指點才知道的。。。
原來女神經常QQ回復:“呵呵”,“我要睡覺瞭”,“我去洗澡瞭”,“你人真的很好,隻是我們不合適!”

4、男性DNA和女性有百分之零點三的差別。男性沒女性進化的高級。有人說,那就百分之零點三也沒什麼。那我告訴你,大猩猩和人類隻差百分之一。
所以,廣大男性朋友們別自視過高,你那點小把戲你女朋友都一清二楚,她看你就跟你看大猩猩是一樣一樣的。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