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

幽默透頂的雷人男女

幽默透頂的雷人男女
1、男:“我一直就很愛你啊!”
女:“那不直的時候呢?”

2、“我好怕啊。”
“你有本事再做作一點?”
“我好怕怕啊。”

3、嫂子:一會兒去見面?
妹妹:是啊,心裡沒底,不知道本人跟照片差距大不大。
嫂子:沒事,帶著你外甥一起去。
妹妹:那不好吧。
嫂子:有啥不好,相中他瞭你就說那是你外甥,沒相中就讓孩子喊你媽。

4、朋友A:你看見她新男友沒?
朋友B:看見瞭,上周日我們一起吃飯來著。
朋友A:我看照片長相一般,真人咋樣?
朋友B:還行,挺上相的。

5、一天看到一個小女孩問一個小男孩:“你要做我的男朋友,那你會些什麼?”
小男孩一本正經地說:“我會愛你。”
小女孩聽瞭非常開心地又問道:“弄得你好像什麼都會似的,那你又有什麼不會的呢?”
小男孩肅地說道:“我不會離開你。”
說完,兩個人就十分親熱地一起去買棉花糖瞭。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