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爆囧的戀愛糗事

爆囧的戀愛糗事
1、暗戀已久的女神說她男朋友生病瞭,好難過。我說沒事,換個沒病的就好瞭。結果我在她的黑名單裡瞭。。。

2、男友很愛玩遊戲,今天我給他打電話,聊瞭一會兒他說他要打遊戲瞭。
我就有點惱火,就知道打遊戲打遊戲!是媳婦重要還是遊戲?
這貨慢悠悠地說媳婦重要,所以我隻敢打遊戲,不敢打媳婦。

3、打算和女朋友去領證,剛剛跟她好好談瞭一下,我說:“你想清楚瞭麼?確定要和我領證瞭麼?”
她鄭重地點頭,我安心瞭。
我又說:“那以後吵架生氣,不可以隨便說分手啊。”
她說:“我知道啊,要說離婚。”

4、男友他媽媽讓他每個月寄2000塊錢回傢。
昨天打電話他說要給我買戒指,我說那回頭你媽問你錢呢,你怎樣說?
他答“援助災區瞭”。
你TM的才災區。。。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