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都是逗字輩的,怪不得好笑

都是逗字輩的,怪不得好笑
1、今早在公司廁所拉翔,過瞭一會旁邊的蹲位來瞭個人,一系列的拉翔準備工作就緒後,我就聽到“撲通”一聲,然後那人說瞭句:“MD,水花沒壓住,6.5分。”

2、記者在火車站出站口采訪:這位乘客,您買到火車票瞭嗎?
乘客A:買到瞭!旁邊這位呢?
乘客B:買到瞭。
記者隨機采訪瞭十幾個人,高興地發現大傢都買到瞭回傢的火車票。

3、出去吃飯,問旁邊一個服務生:“妹子,給我拿點蔥花。”
她說:“稍等一會,我幫你拿。”等瞭一會,
隻見她一臉不好意思得過來給我說:“我們老板買的蔥上沒花,可以不?”

4、高中時,我們幾個室友討論起戴眼鏡的事:
A:“你們近視眼的一直都得戴著眼鏡麼?”
B:“是啊。”
A:“那晚上睡覺呢?”
B:“當然得戴著瞭,不然做春夢都看不清對方啥樣!”

5、昨晚和遠在美國讀書的老弟通瞭視頻。我問:“半年不見,老姐我是不是又胖瞭?”
他笑答:“好像是圓潤瞭一點,但這樣才最美。”
我竟一時語塞。當初那個揪我辮子、搶我玩具的熊孩子終於在他鄉的歷練中成熟懂事瞭,更愛他的姐姐瞭……
我們一直暢談到深夜,最後我借給他兩千塊錢。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