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我看,我做為2B青年的代言人最合適

我看,我做為2B青年的代言人最合適
1、遊泳時候尿尿的現象其實還是挺普遍的,但是你以後記得不要采用仰泳的姿勢。---泳池的管理人員憤怒的對我說。

2、今天走在街上,兩個女的在打架。心裡便想,這麼多人勸架瞭,我就不去湊熱鬧瞭。剛轉身要走,突然聽到一陣聲音,“扒她的衣服,扯她的褲子,看她以後怎麼做人”。哎呦我去,這都什麼人啊。於是我又回到瞭人群當中。

3、昨天我在西餐廳向女友求婚,突然有個女人走過來哭著說懷瞭我的孩子,我趕緊向女友解釋:“如果你今天不答應我,你的下場就跟這個女人一樣。”

4、玩微博250多天,發瞭8000多條,這得浪費多少時間啊,要是這些時間都拿來賺錢或者學習,估計我早就累死瞭。

5、有個朋友總是吹噓他酒量有多好,結果我隻用瞭一瓶啤酒就讓他不省人事瞭。事實證明,嘴上吹得越厲害的人,越不禁打。

6、老爸說:這次考好獎勵你500元。結果我不及格。我隻是想用這種方式告訴他,我不是個輕易就為金錢所動的人。

7、在我的人生中,無數次義無反顧說走就走的旅程是。。。。。。上洗手間。

8、其實長相真的不重要,愛情在乎的是感覺,但是我對醜的沒感覺。

9、今天去面試,面試最後問瞭我一個很有深度的問題:問我中美最大的差異是什麼?
我想瞭一下說:中國比較自我,美國更註重對方的感受。
面試官問我從哪可以看出?
我說從口頭禪,我們一般說我艸,而美國人一般說Fuck you!

10、我發現有小三的男人大多都比較有錢,所以我也想找個小三試試看能不能致富。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