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逗的妹子尷尬又傷心

逗的妹子尷尬又傷心
1、實驗室來瞭個漂亮的小師妹,我搭訕問:“貴姓?”
師妹說;“免貴,姓潘。”
我高興地說:“我們八百年前是一傢啊,我姓武!”
然後,小師妹低頭紅臉走瞭,再也不理我瞭。。。

2、一少年在酒吧喝酒,突然來一女很浪的依附在男的身旁,少年問:“妹子啊,你這是做什麼啊?”
女:“做你們男生最想做的啊!”
少年:“喲,妹子啊,看不出來啊,這麼文靜還會打DOTA?”

3、現在有錢人帶女朋友去商場, 都是直接大手一揮: “去吧,寶貝兒,想拿什麼拿什麼!”
其實,我也曾經這樣豪邁過——當年我也經常帶女朋友去商場, 然後直接大手一揮:“去吧,寶貝兒,想拿什麼拿什麼!……小心別讓人逮著!”

4、一女的要和一男的分手,男的說隻要你能掙脫掉我的手,就分吧!
那女的試瞭好久都沒成功,就說:“你弄疼我瞭”
男的聽瞭立馬就放開瞭,說:“愛你怎麼舍得讓你痛”
女的聽瞭想和好瞭,“我們不分瞭吧”
“可是我已經放手瞭”哈哈,逗的妹子很生氣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