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二貨出沒,逗你滿臉堆笑

二貨出沒,逗你滿臉堆笑
1、早上擠公交,下車發現書包拉鏈開瞭,嚇尿瞭,趕緊檢查東西。
錢包手機都沒丟,還多瞭點東西呢,一個塑料袋,內裝雞蛋皮、半杯豆漿……

2、當兵那會,我從傢裡帶瞭一包菊花茶,一日與班長閑聊想起來我的茶還沒喝完,於是問班長:班長,要不要嘗嘗我的菊花?
班長愣神看瞭我一會說:新來的還挺懂事兒。

3、“為什麼搶劫?”
“因為她拿的紅米手機。”
“別人拿什麼手機跟你搶劫有什麼關系?”
“網上都說紅米手機好難搶,我想試試!!!”

4、A:老弟,你咋跟癡呆似的呢。
B:那你可以叫我呆弟。
A:呆弟。
B:嗯,兒子乖。

5、生物課上,老師說土豆與番茄可以嫁接。
一位同學問:“老師,要是轉基因成功,以後吃薯條是不是就不用蘸醬瞭?”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