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爆囧:悲劇瞭的戀愛青年

爆囧:悲劇瞭的戀愛青年
1、女朋友懷孕瞭,討論該怎麼辦,我逗她說:“孩子是誰的?”
她斜眼說瞭句:“放心,你的可能性最大!!”

2、一妹子是移動客服,昨天接到個電話:“喂,我剛接到一個短信,說我的情侶套餐退訂瞭,我沒退啊?”
“您好,那就是情侶套餐中的另一個人退訂瞭,麻煩您確認一下。”
然後聽到那邊喃喃自語:“這。。這麼說我被甩瞭。。。”

3、我一哥們失戀瞭,今天過去看他,他正在電腦上鬥地主。
我在旁邊看,明明是一對三,沒想到他居然出瞭一個三,一邊出牌一邊恨恨地說到:馬的!拆散一對是一對!

4、“有女朋友瞭嗎?”
“還沒。”
“想找個什麼樣兒的?”
“都行,能看得上我就行。”
“你這要求可不低啊。”
“。。。。”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