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笑不可遏的爆逗妹子

笑不可遏的爆逗妹子
1、最近有個女同事跟我杠上瞭,我網名改皇上,她改太後,我改成贏政,她改成趙姬,總是大我一輩。
我今天想到個絕的,孫悟空,你麻B沒法改瞭吧!
剛剛吃過飯看瞭她網名改成瞭“石頭縫”,我去你妹的。

2、女友:“以後咱倆互相尊重,我不罵你,你也別打我,好嗎?”
男友:“我同意。不過你要是再罵我,我特麼就呼死你!”
女友憤怒:“草泥馬,你動我一個試試!”

3、女友大概是做瞭噩夢,抱著我說:“不要走,你不要走……”
我轉過去,摟住仍在睡夢裡的她說:“傻瓜,我哪裡都不去。”
“你真好!”迷迷糊糊中她激動地說:“那再來2個雞翅,2個板筋。”

4、女:“我們分手吧!”
男:“為什麼,你不是說隻要我在你身邊,你就會覺得特別溫暖嗎?”
女:“是呀,可是夏天快到瞭,我怕熱!”

5、和同居女友逛商場。本來想買一個鬧鐘回傢的。
結果走到一傢手表店的時候,她突然對我說:老公,買個鐘還要搬來搬去的!看時間多不方便!你還是給我買塊表吧!你想知道時間的時候告訴我一聲,我給你報時!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