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

情侶幽默:彩屏、生日禮物和特能輸

情侶幽默:彩屏、生日禮物和特能輸
1、一對浪漫的情侶在散步,女的指著天邊的火燒雲說:“親愛的,看,多美的景色!”
男的凝視著色彩斑斕的天空,半天蹦出一句:“不就一彩屏嗎!?”

2、“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喜歡不?”
“嗯,可好看瞭,賊喜歡!”
“真的嗎,那咋不見你帶在身邊呢?”
“剛剛不是告訴你瞭嗎?賊喜歡,被偷瞭。”

3、和女友一起在朋友傢打麻將。
她說渴瞭,叫我去買營養快線。我去到商店,發現沒有營養快線。
於是就買瞭一盒特侖蘇。
回去後給她,她看瞭一眼奶,看一眼我,然後直接將奶扔垃圾桶瞭。
我問為啥?
她說:“你不知道我在打牌啊?還給我買什麼《特能輸》!”
我:……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