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爆笑二貨,真對得起咱這些笑友

爆笑二貨,真對得起咱這些笑友
1、今天打籃球中,朋友說:我練腹肌去瞭。
馬上來另一個朋友大聲叫到:拉屎就拉屎,還特麼裝文藝。。。

2、大姨是個標準的女漢子,有天語重心長地教育我:妞妞啊,女孩子傢傢的,要溫柔一點,你將來可是要嫁人的啊!
我(小聲嘀咕):你都不溫柔。
她:尼瑪!誰說老子不溫柔!誰敢說老子不溫柔!

3、聽人說榴蓮核熟瞭可以吃,跟栗子一樣的味道,於是,我把榴蓮核放微波爐轉瞭幾分鐘。尼瑪!廚房瞬間變茅房啊。。。次奧!哪SB說的!!!

4、我表妹有次去蹦極,交一次錢可以蹦三次,蹦瞭兩次後跟老板說嚇死瞭不蹦瞭,結果老板說那不行你給瞭那麼多錢呢,就把她推下去瞭。。。。。

5、修煉瞭化骨綿掌的王老漢靠賣無骨雞爪在北二環付瞭首款。

6、一超級富翁第一次見他的女婿。他對女婿說:“我愛我的女兒,也歡迎你成為我們傢庭的一員。為瞭表示我對你的信任,我要讓你擁有我公司一半的產權。你隻需每天去工廠轉一轉、看一看就行。”
女婿回答說:“我就煩去工廠,我可受不瞭那些噪音。”
嶽父大人感到很為難:“我送給你一半的產權,可你卻不願意去工廠,那你想讓我怎麼辦?”
年輕人輕快地說,“其實很簡單,你可以把我那一半產權贖回去。”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