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抓狂:一對情侶,二個二貨

抓狂:一對情侶,二個二貨
1、女朋友:你錯瞭嗎?
我:我錯瞭。
女朋友:你哪錯瞭?
我:我哪都錯瞭。
女朋友:你給我說說你都哪錯瞭。

2、相親中男女對話。
女:你有房嗎?
男:有。
女:你有車嗎?
男:有。
女:你有存款嗎?
男:有。
女:那挺好!
男:還行吧!
女:留個手機吧咱們聯系。
男:就是TMD沒手機。

3、A:“你談過幾次戀愛?”
B反問:“暗戀算麼?”
A:“暗戀隻能算半次。”
B:“那我談過3.5次。”
A:“還不錯啊,看不出你還和3個女孩交往過。”
B:“不,我暗戀過7次。”

4、今天去相親感覺很好!慶祝一下,和哥們去洗澡,上來一個妹妹問要不要服務!
服務你大爺啊,上午還跟我相親晚上就不認識瞭啊!

5、第一次見丈母娘、丈母爹,丈母娘誇我很幹凈,很陽光,二貨女友大聲說:嗯,他來之前好好打扮瞭一下,說要亮瞎你們的狗眼……



"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威而鋼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充氣娃娃 壯陽藥品 催情藥